image

面對著桌上一疊疊的資料檔案,怎麼看,她眼裡盡是肅殺之氣。不過,當顧客登門時,她立即變臉的本領還真令我折服。沒錯  我就是那個剛踏進徵信業的菜鳥。葛蕾絲. 畢姬,這業界的第一把交椅,而我何其有幸師事於她!  

 
徵信業一向惡名昭彰。有些不肖業者不但亂收費,還反過來威脅委託人要將其秘密供諸於世。像我們這樣收費合理,服務專業的優良業者實在是不多見了。而且我們公司可不是那種專門抓猴的小咖, 我們可是專門服務頂峯客戶的專業徵信公司。當初會走這途都是因為看007看太多了啦!Daniel Craig太神,太帥,太酷了!其實,也是大學畢業不知要幹麻,賣房我不會,又不想去餐廳領22k, 聽說徵信社做得好的話,年薪百萬不是問題。 而且還可以實現我的英雄夢,搞不好還會有身手矯健,才貌雙全,外加身材火辣的女同事一起辦案,這豈不是事業愛情兩得意了嘛我!  正當我自顧自地在那兒做白日夢, 今早的第一通電話響了起來。
 
"必誠徵信您好.....hello, ennnn.....hold down please....." 總機小米先是精神奕奕奕地接起電話,大概對方案主不諳中文。 只見葛蕾絲拿起話筒,一會兒壓低音量,  一會兒又開懷暢笑。果然名不虛傳, 兩下子就搞定。 我敢打賭這肯定是個大案子, 看樣子是談成生意了。 葛姐推開了玻璃隔間門,看了我ㄧ眼。
 
葛姐?  容我在此介紹畢姬女士。若是您覺得徵信業的非美女即猛男,那您恐怕注定要吃刻板印象的虧。外表只是幾個幾本條件之一,只要五官各就各位,基本上不會太嚴苛。畢姬女士,雖已年過四十,身型更不若二十幾歲的女孩窈窕,該長的黑斑皺紋可沒少。但, 她就是能讓人印象深刻。
 
"小王,請進來一下。" 好了,不要笑,我爸姓王,我當然也跟著姓王,我對作別人的"小王"沒興趣。
"葛姐。有什麼事請吩咐下來,我一定盡力。"
"明天晚上七點巴拉圭大使館有個送別會,你準備一下,該帶在身上的別忘了。"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007 徵信
    全站熱搜

    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