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個禮拜才過完45歲大壽, 馬上就接到衛生所的電話.  親切的護士小姐問清了姓名, 接下來說明了來意.  是的, 當您超過了某一個年齡, 那就表示您的身體零件開始需要保養或是汰舊換新. 

 

護士小姐: xxx小姐嗎?

我:是...

小姐:因為您已滿45歲, 健保局提供免費乳房攝影檢查, 希望您來參加.

我:(一聽到免費, 大嬸性格立刻顯露) 好呀!  (但又膽小) 可是會不會痛?  聽說會把胸部夾扁並且痛個半死!

小姐:不會啦!  一下下啦, 不會很痛啦!

 

總而言之, 為了自己的健康, 也就半推半就的約了時間.  晚上先生回家, 為了得到"關愛的眼神", 告訴老公自己要去做乳房攝影, 喃喃地嘆著自己有多擔憂, 有多惶恐, 有多緊張...云云.

先生:  啥? 免費? 快去呀!孩子那麼多那麼小.  萬一長了什麼, 趕快切一切.

 

好, 事到如此.  本宮對"女人當自強"早已有所體悟..昨天帶著忐忑不安的心前往衛生所.  image  

就是這臺.....

image.jpg image.jpg  

 

太太小姐們, 注意了!  首先您得脫去上衣和Bra, 也就是topless!  然後把您的胸部放在黑色的板子上, 接下來上面那透明的東西就會向下壓.  左右兩邊總更照四次.  照的時候要憋氣喔!

 

痛不痛? 痛不痛? 不痛!  而且我笑到不能停, 笑到護士小姐問我哪裡好笑!  在我看到板子時, 我只有一個想法:  我這麼平胸能夾到東西嗎?  竟然可以耶! 太神奇了...!  果然笑點超低.  臨去前, 八婆忝不知恥地央求護士小姐讓我拍幾張相片以鼓勵大家別怕做檢查. 

 

真的, 不痛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乳房攝影,更年期女性保健
    全站熱搜

    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